Custom Search

Sunday, April 8, 2012

DEAR orange 生活记事本

等了大概五年吧。 一路就知道Orange陈慧恬有一把很得别的声音。还以为拿了Project Superstar 2 女冠军不久就可以听到她的个人专辑。 Orange 重2007歌唱比赛到电台做DJ到在8TV做Ho Chiak!的主持人,一路走来到2012才可以出她个人专辑。 我当然第一时间买来一听为快。








专辑内容 : CD
01. 陈慧恬 (0:14)
02. 橘色星光 (3:58)
03. 愿望 (0:29)
04. 咿唔咿唔 (3:50)
05. 生活的事 (0:41)
06. 管理时间的人 (4:13)
07. 我们的心理住着一个小孩 (0:14)
08. 打勾勾 (3:07)
09. 亲爱的你们 (0:48)
10. 亲爱的我们 (3:55)

第一主打“橘色星光”可以说是Orange这五年来的身劳沥青吧。唱出她这几年的故事。有激励,又感动。尤其是在Chorus我都有想哭的感觉。可能我为她终于出个人专辑而感动吧。你们听听看是否和我有同一个感觉?




“咿唔咿唔”是一首很轻松的歌。 一听这首个就好像什么烦劳都没了。“我唱歌来跟你交换。” 听起来就好像Orange唱歌跟我的烦劳交换。 我推荐这首歌给心情不愉快的人听,听了心情一定会变好。还有一点是,这首个让我想起当年赵永华的“面包”。

“管理时间的人”是专辑里惟一一首Ballad。这genre可以说是Orange的强行。她昌的恰恰好,不油不腻还可以感到小许的失落。

“打勾勾” 轻快,怀念,友情是这首歌要带给我们的感觉吧。 又是一首快乐的歌,就好像Orange经常傻笑的感觉。

如果“打勾勾”是关于友情,那“亲爱的我们”就是Orange要送给她家人的一首很温馨的歌。听了会让人想起家人。

DEAR orange 生活记事本是很有诚意的专辑,Orange没有令我失望,她做到了比我如期她可以做到的更好。 恭喜妳啊,Orange.

Rating: 4.5/5


2008和Orange的合照

如果不要到唱片行购买“DEAR orange 生活记事本”可以用网络邮购方式:

邮购日期:2012年3月31日开始
邮购价钱 :RM24.00 (包含Post Express邮费)
邮购地区 : 仅限马来西亚(包括东马和西马)

邮购程序 :

Step 01
请将您要购买的专辑总额(一张RM24,两张RM48,以此类推)存入以下户口:
(a) 银行名称: Malayan Banking Berhad (Maybank)
(b) 户口名称: 28Stage Sdn. Bhd.
(c) 户口号码: 5145 4311 7442

Step 02
请 将汇款单据 (Bank In Slip) 或网络转账页面 (Online Transfer Page Print Screen) ,连同你的个人资料(中英文姓名、联络电话、邮寄地址)电邮到 28Stage 的信箱 28stage@gmail.com,抬头请注明 [邮购: 【DEAR orange】专辑]

28Stage 负责人在收到你的电邮后,将以电邮回复并提供 你的订购编号,并在5个工作日内寄出你订购的专辑。Post Express快递最快1天;最慢3天会抵达。安全起見,恕不接受 P.O.Box 的地址;

若在10天内仍未收到有关专辑,敬请联络 28Stage 企宣部 03-92850282 或 电邮到的信箱 28stage@gmail.com

想知道更多有关Orange消息,敬请加入其官方面子书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rangeTanHuiTien
经纪公司 28Stage 的面子书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28stage

0 comments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