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stom Search

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你們 我們 他們


我们的浪漫故事

最近看了TVB改编幾米的作品“你們 我們 他們”。 这是香港无线电视第一次改编幾米的作品。幾米的作品我都有看过两部,但,都是改编电影。第一部看的当然是“向左走?向右走”, 跟着就是“地下铁”。“你們 我們 他們” 里面有十段爱情小品。



每一段的爱情故事都用简单的手法来描述。简单得来又很有意思。这就是为什么幾米的作品这么受欢迎。除了故事方面,另一个卖点就是幾米画的插图。简单的画面就可以说很多的故事了。那色彩缤纷的图画和几句简单文字的描述,真的可以把人拉去一个童话世界。



看完“你們 我們 他們”里拿十段爱情故事,我就会想到有时候我们都想得太复杂了。生活嘛,可以很简单,不必想太多。不妨的话可以看一看幾米的书,你就会感受到那份简单又舒服的情怀。我想,我也应该去书局找一找“你們 我們 他們”的书买回家看。



2 comments :

Anonymous said...

yes, You r right, your words are really motivating!!!

Simon Seow said...

SimpleGirl: Glad it helps. 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