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stom Search

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无奈

昨日,天是灰色的。马来西亚的言论自由是黑的。988 的DJ Jamal (迦玛) 被停职了。我每天早上都听的“早点说马”就会有点没那么有独到的见解了。 MCMC 的一封信就抹杀了新闻自由和言论自由。DJ 秋月 (DJ Moon) 也要被逼放假。988电台行政总裁黄莉娥和988高级节目总监陈嘉荣今天傍晚接获Star Rfm私人有限公司的停职信

用我们的自由来换取自由的空气,可以吗?-

梁拯康


公义何在?言论自由何在?人生真的很无奈。在大马做传媒根无奈。我们要争气。下一届大选,想清楚才投!

萧英权上

要更新的“早点说马”风云消息可以到独立新闻在线。 For the latest updates of 988 Morning Up show crisis go to Merdeka Review.

0 comments :